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Cherry and Raymond Slideshow Image 3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
/* */

Apr 22, 2010

Jennifer and Man Shing pre-wedding

Jennifer 跟 Man Shing 是 Wickey 介紹下找我幫他們拍婚紗照的.
我還起第一次跟他們在日本餐廳見面時, 他們便一次過叫我幫他們拍婚紗相及婚禮.
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.

Brian's favorite moment
一直認為 hku main building 這鐘樓很美. 但如果走近拍的話不是太多人就是畫面不夠簡潔.我這張相用了  Nikon 70-200mm f/2.8 影, 長鏡大光圈令背景變得模糊, 但又讓你能夠有鐘樓的感覺. 更不會搶了新人的風頭, 不竟婚紗照應該新人才是主角嘛.



Jennifer 的朋友都說她很像"楊怡". 不知你們有沒有同感? 但我認為她有一種古典美不是人人有的, 而這跟香港大學的環境很配合.



Man Shing 是一位老師, 跟他說話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很平易近人. 但一叫他拍照他就會很嚴肅, 很像要對學生訓話一樣, 很有趣.




非常喜歡 Jennifer 那條黃腰帶...



長裙好玩的地方在於可創造不同的"形態"呢.
辛苦了助手... ^^








我覺得上面有少少歐洲的味道. ^^





之後我們再到中環拍攝街景.




最後送上給他們的 slideshow.



Behind the scene:
拍攝時有一位途人 Alex 幫我們拍的照片. HAHA...

希望他們喜歡這些照片啦. ^^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