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Cherry and Raymond Slideshow Image 3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
/* */

Apr 11, 2010

Yan and Sun wedding

新娘子是我一個十多年的朋友。回想當天(大半年前)她放心讓我的攝影團隊去拍攝她的婚禮,我真的十分高興她給予我這麼大的信心。

Brian's favorite

這天的拍攝我的自由度十分大,因為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我帶去的,合作無間。
由於我認識新郎新娘可能很久的關係,當天所有拍攝都十分順利,也嘗試了很多一直在我腦海的東西,我真的很感謝他們。




準備中的阿恩...




兄弟來整理一下衣服。^^

派利是,嚟嚟嚟!

型男兄弟
衝呀!去接新娘啦!

女兒出嫁,從心底開心出來。
哈哈,小朋友喺度諗呢班哥哥做乜鬼。

新郎阿申十分入戲!

回男家啦!





阿恩永遠都帶著笑容。^^

吃飯前有十分鐘,我捉著他們到走廊拍拍照。Windows light 其實已經很美。



原本我們計劃到黃金海岸拍拍照,但因交通安排調動,最後到了天水圍中央公園。出來效果還不錯呢。
 來跳舞


 我很滿意這個 kiss, 很 natural. 新人們,記著拍攝投入點,照片也會漂亮點.

花女你是否迷路了? ^^

新郎送上驚喜!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係Brian Yip(攝影師)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兼新娘子~阿恩。
回想當初,我們都有找過其他攝影公司,但睇到他們的相版,我們不喜歡他們一式一樣的拍攝手法,拍攝的只有硬照,一d都唔自然,又有d老土嘅感覺,睇左幾間都唔鍾意,都唔知點算..
之後你在別人的婚禮當中拍攝post出黎嘅相(雖然你不是當晚攝影師),令我們覺得好有feel,我們就是要呢d自然開心嘅效果,所以我們立即邀請你們做我們的攝影團隊。
Brian 真的十分專業,這輯相你用心為我們拍下這麼動人的照片,拍下我們最自然嘅表情,我們看了真的十分感動,婚禮情景又再一次重現眼前...
成個攝影團隊製作認真,無論攝影同攝錄一樣專業,真的衷心的多謝你們,我們亦多謝自己,因選擇了你們...^0^

Anonymous said...

新郎(申):太鐘意Brian影每幅相都有無窮既意念,多謝你同你d攝影團隊.

Brian Yip said...

都要多謝你兩位同埋兄弟姊妹嘅配合及信任呢. 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