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Cherry and Raymond Slideshow Image 3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
/* */

Apr 12, 2010

Wickey and Marchy pre-wedding

我的婚禮婚紗攝影中, 其中一對我最想多謝的新人, 就係 Wickey and Marchy.
點解呢? 因為冇佢地, 我可能未必會開始嘗試認真咁去影.

如果你有留意之前我所講, 我已經認識了他們倆非常之久.
所以我很高興之前為他們拍攝這輯婚照, 地點還在他們很想去的"香港大學"(HKU) 及中環.

要多謝他們並不只是因為他們在我還沒有很多 profolio 時就給我去拍, 還有他們在攝影工作上的支持. 因為 Wickey 有化妝經驗的關係, 所以之後有部份化妝的工作都是她給新人們完成的. 而 Marchy 亦是非常有效率的燈光師, 幫了我不少的照片.

Brian's favorite
很喜歡域多利監獄前的這片牆, 很有質感.



還有當然是當這輯相片出街後, 他們介紹了很多朋友來給我拍照, 給了我不少機會去嘗試我想做的效果.

這大榕樹很美

 這效果很特別, 有少少似 infra-red 影出嚟, 但又唔係 exactly. Anyway, nice try I think.

這個 motion shot 跑了幾次就 ok 了, 很自然.

呢條裙係 Wickey 嘅 favorite. 很多人都大讚漂亮.





呢幾張我轉咗少少懷舊 mood 去配番 main building 呢個建築.


 影呢張係要瞓底的...



接下來去了中環影街景.
累了,走進商場都要影一番.

整個拍攝大槪用了一個下午. 跟他們說說笑, 拍拍照就過了. 希望他們喜歡及生活愉快啦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Brian 不是一般的婚紗及婚禮攝影師。
可能是跟他的性格有關,拍攝當日他會「八掛」一下大家的相識經過﹑興趣﹑平日活動等,拍出來的照片,次次都很貼合新人的style。

而且他是個有商有量,非常nice的攝影師,即使拍攝數量已夠,如果有好的idea及景,他仍然會「訓身」拍攝。

我本身已經join 了新x地及國內的婚紗公司,比較之下,brian的照片真的很人性化,是我倆最喜歡的一輯照片。

brian也幫我們在婚禮拍snapshot,很慶幸自己有找他拍,因為他完全捕捉到在場人仕的表情,令我們回味當天發生的各樣已知及我們不知的事情:)

現在我們就快有下一代了,我們遲些也會找他拍一輯孕婦照,因為只有他拍的,最得我們心。

Brian Yip said...

我都期待你們倆的"結晶品". XD
出世後再拍 BB 照跟 family 照. 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