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Cherry and Raymond Slideshow Image 3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
/* */

Apr 18, 2010

Wickey and Marchy wedding

其實我在每一個婚禮都很感動。但可能我六歲時已認識新郎 Marchy 的關係,這場婚禮份外觸動我的心。有些 moment 差點連快門都按不了。


Brian's favorite moment
Marchy拿著 MIC 在小朋友合唱團的伴唱下,唱歌給 Wickey 聽。




Marchy 是一個很有活力的人,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為他們拍攝的 pre-weddingVideo 便會略知一二。當天他真的表情多多,而且遊戲環節十分長時間,因此照片實在不少。








很有趣的一班兄弟。








他們的小狗 Jim Jim也穿上禮服!





Jim jim 很痴 Wickey...






行禮前的一刻。Wickey 都緊張起來。


很喜歡拍攝教堂的走廊。這裡給你一個很期待的感覺。



教堂的儀式雖然比較長,但我覺得很有意思,很感動。每一個細節都令我留下很深的印象.



Wickey 的妹妹感動到哭了。









他們的 Table Stand 很有心思,很切合他們的婚禮主題


有人在看我的作品。^^

很感謝他們給我賣了一次"廣告". ^^



很趣致的“新人”。



這班兄弟姊妹真夠精力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在婚禮中找BRIAN 為我們拍SNAP SHOT,放下了我心中的一件大石。

原因是在外面找SNAPSHOT,很多都是非常傳統﹑中規中矩的拍攝手法,否則就動輒數萬元。

BRIAN 拍出來的照片,令我們對整日的程序有更多的了解,一些鮮為我們知道的有趣片段,都能從他的作品中細細回味。而且拍攝的角度及手法非常有特色,拍得住坊間數萬元的「大製作」

最重要的是由早上到散席,BRIAN 的照片數量都很多,可見他絕沒有馬虎。

在我們婚禮前的幾天,BRIAN 正擔心很難兼顧兄弟及攝影師的角色,可見他對拍攝是有要求的,對自己的表現也是有要求的。

所以他是婚禮拍攝的一個很好的選擇﹗

Anonymous said...

看見那個大大人型紙牌,才知道是屯兒的小朋友婚禮!
照片好美,如果我結婚,都要搵Brian來拍snapshot!:P

Winnie Tam a.k.a. 小明目

Brian Yip said...

Wickey: 新娘一向在婚禮當日都無餘暇看看四周,希望我的照片給你重溫一次你的婚禮吧! ^^

Winnie: 等著你的 email... 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