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Cherry and Raymond Slideshow Image 3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 Slideshow Image 4
/* */

Apr 14, 2010

Kwan and Fung pre-wedding

這次 pre-wedding 真的很值得紀念, 因為這是我正式第一次做的 pre-wedding photo shoot.

Brian's favorite
我最喜歡 cross-over 一 d 野入婚紗相入面. cross-over 的如果是新人喜歡及有感覺的東西出來的感覺得更好. 因為 Kwan 同 Fung 係喺壘球場上認識, 那當然要把壘球用物件拍進去囉.



Fung 是我的舊同事. 我非常高興他給我機會做我第一次的 photo shoot.
當時沒有什麼經驗的我,專程之前走去不同地點找地方取景.拍的時候, 就我想法的跟他們不斷拍, 沒有什麼壓力, 但也開始知道要引導新人進入拍攝狀態也需要一定的技巧.

南生圍拍出來真的很美...



新娘子眼大大, 很上鏡...


真希望這片香港"人間最後樂土"不要被地產商消滅





接下來我們到了天光道球場拍照. 這是他們一同打壘球的地方, 很有意思亦很特別.



晚上再到中環及尖沙咀影夜景



多謝當日一起拍攝的 Kwan 哥哥及朋友 Gary.
最後希望他們在日本生活愉快. ^^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